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= 这是最后一次_我发誓 =

爱与被爱同样是受伤害..
谁先不爱谁先离开.. .....
不懂为什么这歌词一直在我脑海里..
首先.. 我只能说.. 对不起.. ....
这是我最后一次说分手.. 我发誓..
被提分手的人很伤心..
可是提分手的人.. 也不会好得哪里..
这两天.. 我也很不开心..
想着自己有多狠心.. 多无情..
我懂你会很难过.. 而我也很内疚..
只是.. 我真的真的觉得.. 你并不适合我..
做情人真的不同做朋友.. 很不一样..
我们在一起是看不见未来的..
所以.. 分开是种解脱吧..
可是你好像已经不当我是朋友了..
你那句 YOUR WISH 就像一把刀..
没了爱情.. 你把友情也砍断了..
在学校见到你.. 我不敢叫你..
而你看起来似乎很讨厌我..
难道往后的我们真的会变成陌路人?
各走各的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