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= 生平第一件好事 =

星期六.. 部落时间.. =)
先写星期三那天发生的一件事..
我做了人生中第一件真正的好事.. xD
那天下着雨.. 我还要淋雨回家..
以为自己已经很惨了..
谁知道 居然有人比自己还要可怜..
就当我快要回到家的路口..
居然看见好像 有人倒在地上.. 就走进一看..
天啊~ 有个阿婆连人带脚踏车跌倒在地上了..
那个阿婆住我家附近的..
我立刻就停在路边去看 看阿婆怎样了..
原来她头晕跌倒后就起不来..

我先把她扶起来坐着.. 再把她的脚踏车移开..
天还下着雨咧..
我 费了一些力气把她扶起来..
陪她淋着雨慢慢走回家..
她还一直谢谢我.. ><
我觉得啊.. 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..
哈哈.. 开心开心.. xD
今天看到阿婆在她朋友家门口谈天..
她应该好了吧..
希望她以后不会再那样晕倒了啦..
健健康康过日子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