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= 正式单身第一天 =

一大早起来on FB..
xxx i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xxx..
Awww.. Shit.. 顿时脸黑完..
说真的.. 我笑不出.. =.=
你也很玩嘢喔.. 很好的惊喜..
很突然.. 恭喜你成功破坏了我的心情.. 不错..
很多人like一下喔.. 不过不会有我..
我很坦白啦..
我不会去祝福你.. 我不想做到那么..
我也不会去诅咒你.. 放心吧~

我不会再找你了..
去恋爱吧..
我给不了的幸福或许她能够给你..
上一次.. 我很自私..
不想让你离开.. 又给不了你幸福..
紧紧抓着不放..
不想别人拿走属于我的东西..
我承认.. 真的很自私..
习惯你的存在? 是? 我不知道..
不过这么久的感情.. 真的需要时间慢慢放下..
这一次不会再自私了..
我会学习放手..
必须承认.. 我并不拥有你..

今天我正式单身啦..
朋友恋人之间的关系该告一段落了..
熟悉的陌生人..
别人说.. 相爱过的人不能当好朋友..
因为曾经深爱过.. 伤害过..
我会好起来的..
长大了.. 为新的旅程加油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