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= 感情_生活 =

这几天.. 发生了很多事..
一直以来.. 都在喜欢着一个人..
但却有着一个和自己感情深厚的人..
我能感觉他有多喜欢自己..
可是因为很喜欢某个另一个人..
而让这个人伤心难过透了..

一道一直为自己打开的门.. 等候着..
自己却很执着地守候在另一道门..
期盼某天它会为自己而打开..
一个我很爱的人.. 和一个很爱我的人..
很自私的我.. 其实真的好累好累..
最终我做出了一个抉择..
坦白一切.. 让他和他都知道了..

这伤透了他的心.. 也把另一个他吓跑了..
我不懂我在这件事上处理得好不好..
只想自己没有遗憾.. 很自私么? 不懂..
很庆幸的是.. 爱我的那个男孩..
没因为失望难过而丢下我一个人走..
他爱我.. 比我爱另一个他多..

虽然没能和那个我爱的他在一起..
也许会是我一生中的遗憾..
但.. 我也不能再那么的执着了..
有个很爱自己的人.. 应该会很幸福吧..

那个某人.. 我曾经花很多心血在你身上..
你不选择我.. 逃避我.. 是你吃亏啦 ~
你懂我用了多大的勇气吗?
虽然也让你困扰了.. 但是..
你是否也曾经想过我的感受呢?
我是第一次那么主动做出那么多事..
我也不期盼你可以接受我了..
你却连一句拒绝的话也不愿说..
为什么.. 你的难为情会比我多吗?

我为你做的那个部落.. 一切一切..
你懂花了我多大的心血吗?
换来的是你觉得我很恶心? 很不要脸?
所以就很讨厌? 如果是的话.. 对不起..
我真的好丢脸喔.. 不过我想说..
他也看过了.. 一切超乎他能想象的..
他说.. 多希望自己是部落里描述的那个人..
可你为什么却一点也没感激过我做的呢?

但都过去了.. 是时候开始新生活了..
忘记你.. 很难很难.. 但我只能尽力了..
现在的我和他很好.. 很开心..
我想我会幸福吧.. 那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