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= 我是摩羯座 =



今天.. 考了CMF的final oral assessment..
我不满意.. 因为我相信若自己没被"紧张"这两个字征服的话..
我.. 其实可以做得更好..
算了吧.. 过去了.. 现在要做的事是往其它科目冲.. :)

现在刚刚睡醒.. 我又浪费了几个小时..
突然间看到星座的东东.. 想说在这里来个new post..
我出生于1月18日.. 是个典型的摩羯女..
其实我并不是迷信星座的人,不过偶尔看到还是会去读一下..
很多时候.. 总觉得描述得还蛮准的.. :)

懂事又腼腆的摩羯.. 安静,守本分,做事谨慎,踏实又有计划..
但是在内心深处却深藏着自相矛盾的心..
一方面有积极热情的个性..
对自己喜欢的人或工作,有股不服输的劲,令人刮目相看..
另一方面.. 冷淡, 没耐心,有着出奇地不屑态度..

摩羯笑起来像个孩子,冷起来是个谜..
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执着的可怕,对于不感兴趣的人连装也难..
性格敏感,占有欲强烈,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..
喜欢胡思乱想,过份回忆过去沉浸悲伤难释怀,自责心令人汗颜..
摩羯容易相信一个人,相信一份感情..
哪怕是在伤害之后,依旧会好了伤疤而留下了了痛..
把这样的感受自己藏进了灵魂里,折磨着自己..
事实上一点点跟伤痛有关的事物,都可以刺伤摩羯的心..
哪怕再微笑,也会感知得到痛..

摩羯座的人都真性情,爱恨分明,但总是口是心非..
如果吵架没有多想,下句话一定说的比对方更狠,更没有退路..
然后不知道得意个什么.. 有着要命的自尊..
摩羯喜欢简简单单就好,不喜欢世俗,或一根筋想问题..
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,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..
摩羯非常感性而且重情,因为这是一个特別害怕孤独的星座..
不喜欢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感觉..

以下是最近想了解的星座.. 射手座.. :P
射手座的内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乐观的..
因为喜欢看得远,容易担忧的事情也就多..
在他的字典里,即使现在好,也不一定代表未来好..
射手不记仇,但随意的一句贴心问候射手必定记在心中..
他待人友善,真心对待朋友..
讨厌虚伪做作,华而不实,虚情假意,玩弄心计,搬弄是非的人..
但如果被朋友出卖,射手就会当作教训,不去计较..
他会远离这种朋友,心里伤心,但也要表现得坚强..

射手对人真诚,但内心总有不安..
在生人面前很拘谨,混熟后像哥儿们一样可以交心,很豪爽不做作..
射手宁愿当众人眼中嘻嘻哈哈的开心果,也不愿让你看到他的泪..
但这不代表他不会难过..
若你看到了他的泪,证明你跟他很好..
若因你让他流泪,那你很可能就会失去他..
很多时候.. 射手座喜欢一个人待着..
想自己的心事,做自己的事情,沉醉于自己的世界..

人人都说射手座是感情的骗子,对爱情不尊重..
事实上,你们不了解他..
射手座很想爱,却也很怕爱..
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,谨慎的爱,好怕自己会受伤..
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,一天一天的相处下,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..
他开始不顾一切的去爱他们所爱的人,把自己放到最后..
射手有苦会自己承担,可能会因为吵了一场小架而不开心,却也是最快认错..
无论谁的错,他们都会包容..
他会因为深爱一个人而原谅他的背叛,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付出很多..

射手爱玩,在玩的同时希望把那份好心情带给你,他是乐观的..
人们总觉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乐,可是他难过时没有人知道..
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,射手座不坚强,可是很善良..
他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,让你有依靠..
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,却常常忽略了自己..
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,我很好不用担心..
射手是不被了解的,可他不会怨谁..
他会傻傻的认为,让我承担吧,别让别人也受到伤害..
所以,不要让快乐的射手座痛苦..
别让他最有魅力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的伪装,认真爱射手座..
你会知道射手座的爱,是充满泪水的.. :)


而他.. 也许就是个典型的射手男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