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= 一年过了 =

时间过得很快.. 看看上次的post..
又一年了.. 发觉很久没来这里打扫了..
现在的我在NTU读Business..
来这里一个月多了.. 认识了一班MSA朋友..
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..
但也会一个人去上课.. 吃饭.. 回家..
大概是习惯了这样一个人的生活吧..
关于study.. 我也知道自己很懒惰.. :(
有时候感觉自己并不属于这里..
可是我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..
就只能撑下去.. Gar Yao.. :)

其实今天很EMO.. 这次是真的很EMO..
甚至不想和别人说话..
Heng dai的msg我也回复到很短..
"Hehe"如果你有发现的话.. Im sorry..
让我EMO的人.. 你不用道歉..
被爱的人不用道歉..
不想听到sorry.. 这只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悲..
前几天我不懂为什么.. 可是现在我懂了..
可是我想说的是.. 我已经停不了了.. :(
为什么你要叫我dear?
为什么你要把我带到高峰.. 然后重重把我摔下..?
为什么呢.. .. 这不好玩.. 真的一点也不好玩..
"We are always friends.."
你懂我是用怎样的心情去type的吗? :'(
我希望自己可以是带给你未来的人..
那么请你.. 不要活在过去了好吗?
我们一起Gar Yao.. :)

1 comment: